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深圳搬家--深圳市大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21 novembre 2005

深圳市大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一家专业搬迁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拥有多台各种吊装和运输的车辆,并且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已获得2004年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
公司竭诚服务以下业务:
深圳搬家服务--广东省内的个人搬家业务,专业拆装衣柜,家私组装打包。
深圳搬迁服务--广东省内的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卸货柜、搬钢琴。
深圳搬厂服务--专业搬厂、搬机器、大型仪器,吊装、重型设备移位、上楼下地下室
深圳空调服务--专业的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移机、维修、加雪种清洗、保养。
深圳刷墙维修--专业刷墙,旧房改     造翻新,维修各种电器、水电安装维修
   专业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重型吊装移位、拆装各种空调、加雪种。广东省内实行24小时零担专车服务,外省实行保险托运。

本公司的目标是在成为最广东地区最诚信最专业的,深圳搬家公司、深圳搬迁公司、深圳吊装公司, 深圳运输公司、深圳吊车出租、深圳货车出租公司 ,深圳装卸公司,深圳搬运公司,深圳搬厂公司。为广东企事业个人等提供诚信搬家服务!

本公司的理想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最专业的深圳搬家公司,深圳搬迁公司,深圳吊装公司,深圳运输公司,深圳货车出租公司,深圳装卸公司,深圳搬运公司....

信誉第一、服务周到、热情主动、快速高效;
客户财产、安全可靠、轻拿轻放、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不乱要价、衣冠整齐、文明礼貌;
服务优质、认真负责、诚信合作 、共同发展。
 

   市内:1.5-2-3-5吨车,可搬长途
   咨询电话:25406355  25405535  25403095
   电子邮箱:
ywl668@163.com

    网       址:http://www.ak168.com
    网       址:http://yanwanglai.asiadcp.net
    联 系 人:陈先生 严小姐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深圳搬家--深圳市大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 深圳市大众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是最诚信最专业的深圳搬家公司、深圳搬迁公司、深圳吊装公司, 深圳运输公司、深圳吊车出租、深圳货车出租公司 ,深圳装卸公司,深圳搬运公司,深圳搬厂公司。为广东企事业个人等提供诚信搬家服务!咨询电话:25406355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